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界的語言,我們每時每刻都在聆聽着;心靈的話語,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傾吐着;教誨的話語,我們每時每刻都在享用着……

  星期五下午第二節,語文老師帶着我們第一單元所學的知識來了。然而我的成績卻很糟糕,我都不敢去看我的成績單,一個堂堂的語文課代表居然……但更糟糕的是還要給父母簽名,要父母提意。我該怎樣去面對爸爸媽媽呢?他們含辛茹苦把我拉扯大,供我上學,要的是我的這種回報嗎?想到這些,再窺一眼我的成績單,我的心一下子涼了一大半。

  怎麼向爸爸媽媽交代呢?他們會責罵我嗎?乾脆向爸爸媽媽坦白了吧?要不,把試卷藏起來,自己學簽名,再去交給老師?可是意見呢?這些問題縈繞着我的心房,彷彿就像一把鎖把我鎖得緊緊的,令我動彈不得。

  放學后,我們等車準備回家時。天日已經陰沉沉的了,好比是在怒視着我,使我原本煩瑣的心,平添了幾分恐懼。

  到家,天已近黑。看見的是媽媽那慈祥的臉龐,柔和目光。聽到的是那親切的言語。這又叫我怎麼忍心拿出我的試卷傷媽媽的心呢?但紙是包不住火的。敏感的媽媽問起了我的成績。(我告訴媽媽我們每個禮拜都會考試)我拐彎抹角地說了好一會兒。當我說完后,媽媽沉默了,我的心也沉默了,那一刻空氣似乎凝固了。與10點多的夜格外相符。媽媽的眼角濕潤了。我控制不住內心的淚水,此時淚水已在眼眶裡打轉兒,“啪”地一點,它滴落下來了。這時爸爸來了,他安慰我說:“初中,大都數學生都是尖子生。趕不上別人,不要緊,慢慢來,以後不要整天鑽進書堆里,也要多注意身體,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要保持好的心情。”這句話如春雨滋潤了我枯燥的內心,我猶重獲生命的小草,直點頭。爸爸又說:“快睡吧,現在快11點了。”爸爸又給我鋪好了台階,使我順利走下去。

  這個成績對於我——一個好勝心極強的女孩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打擊,我不想當爸爸媽媽的面哭,只好悄悄躲到了浴室里偷偷地哭,出浴室前我擦乾了眼淚,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可是我的心裡是非常難過的。

  我洗完澡,躺在床上正要入睡,媽媽走過來對我說:“茹兒啊!現在趕不上不要緊,但是不能哭知道嗎?”我勉強一笑,說:“知道了!媽媽您快回去睡吧!已經很晚了。”我知道哭也是無濟於事,但我不能自己——哭了。

  第二天,太陽依然朝氣蓬勃,我的心情輕鬆了許多,因為爸爸說的那句話使我重樹信心。我堅信我一定行!

  感謝爸爸的那句話……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