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感謝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爸爸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 感 謝 爸 爸

   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還給了我們無私而又溫馨的愛,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我願意寫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記得小時候,我和爸爸去外婆家玩,回來的路上,天氣突然變涼了,而我只穿了一件襯衫,冷得只發抖,牙齒“咯咯”地想。爸爸問:“孩子,冷嗎?”“不冷。”我說。爸爸摸了摸我的手,“還說不冷,手都凍僵了。”說著,把車停下來,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我的身上,而爸爸自己只剩下一件襯衫。我說:“爸爸,你會冷的,還是你穿吧!”“不,不冷,你瞧!這大街上只有我一個人穿襯衫,還有的都穿上了大衣,多神氣!”說完,哈哈笑了起來,繼續騎着車子向家趕去。爸爸嘴上說不冷,可他的雙手已凍得發紫,嘴唇也漸漸變紫,我流下了眼淚,一把摟住爸爸的腰…….

  記得還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理想,情緒很低落,愛亂扔東西,一言不發,彷彿全世界得人都在嘲笑我。爸爸下班回來,一改往日得慈愛,正襟危坐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把事情得來龍去脈告訴了爸爸,爸爸親切地說:“一次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一個成功的人是要經過很多風雨的,只要找出失敗的原因,再努力糾正過來,爭取下一次考到好成績。”後來,又給我講了許多關於科學家成才的故事,我聽了,心一下子平靜下來,使我在學習上再次充滿信心。

現在,我慢慢長大了,當我在學習.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爸爸聲若洪鐘的話語在耳邊回蕩,使我一下子全身充滿力量,困難和挫折都被我甩在身後。

  我為自己有這麼一位好爸爸感到自豪。同時,我祝天下所有的父母幸福.健康.快樂。謝謝你們給予我們像大海一樣寬廣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