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要謝謝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謝謝爸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他對我管的非常嚴,雖說有時候我有點不理解,但是仔細一想爸爸這樣做是為了我好啊!

   前些日子我非常迷戀打檯球,放學不回家去打,導致學習成績極度下降。不知道爸爸怎麼知道這件事情了。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現在是學生不應該打着玩意。明白了嗎?下次別打了。我當時答應了。心理面卻想:我打你又看不見。所以我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還是繼續打。好景不長事情又暴露了,爸爸又說了我一頓。爸爸做事有個原則,讓一,讓二,不讓三讓四!我還是狗改不了吃屎。控制不住自己又迷上了。俗話說的好:不見棺材不落淚。好像就是針對我來的!這次爸爸又知道了,狠狠的打了我一頓。雖然當時我有點恨爸爸。但是仔細一想:如果我不是爸爸的兒子,爸爸怎麼會管我呢?爸爸這樣做是為了我好啊!爸爸是為了我的大好前程,大好未來啊!

   如果不是爸爸糾正的及時,恐怕我現在已經誤入歧途了,已經走上了不歸路了!別說未來和前程了!所以我要謝謝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要謝謝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謝謝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