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爸、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爸、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裡有一位好爸爸和一位好媽媽,當然,還有添麻煩的我。 

  我的媽媽對我非常好。比如說:當我生病時會給我買很多好吃的再比如說:當我考試考得不好時,她不但不罵我,而且會和我分析一下這道題為什麼會錯。最令我感動的事是:有一次吃紅燒魚時,我問媽媽要不要吃,她說:“媽媽不吃,媽媽不愛吃。”可我卻看見她在廚房裡津津有味地啃着魚頭,(怪不得她說話時有點想哭的聲音。)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總把好吃的給我,我卻考這樣的成績,媽媽,我對不起你! 

  我的爸爸對我也非常好,經常會給我做我愛吃的薯片(他很會做喲!)。我從小身體就很不好,經常會得口腔潰瘍,醫生說要喝西瓜汁,他買回西瓜,在廚房裡忙起來(榨汁,手工!我家沒有榨汁機),一會他為我端上了一倍充滿“溫暖”的西瓜汁(滿滿的)。我的眼睛濕潤了……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對我這12年來的養育之恩,謝謝你們!謝謝!

您正在瀏覽: 謝謝爸、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爸、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