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謝爸爸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爸爸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八年來,在你們精心的關愛與呵護下,我從一個只會哭的嬰兒成長為一名優秀的小學生,漸漸地從幼稚走向成熟,走向生活……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是你們鼓勵我跌倒後站起來,遇到挫折不要退縮;你們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啟蒙老師,是你們給我講了許多做人的原則,也是你們教育我從小愛護一身邊的一草一木…… 

  記得三歲時你們帶我去公園玩,我一腳就邁進了綠油油的草地,隨意踩踏,看見漂亮的花隨手就摘,吃完東西垃圾隨手就扔…… 

  媽媽一遍遍告訴我小草也是一個小小的生命,不厭其煩地給我講它們對美化環境的作用,還耐心地給我講了垃圾對環境的污染和對人類的危害……現在我上學了,才終於明白了媽媽當時的苦心,明白了為什麼要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我本來不習慣使用鐵筷子,我知道每四千雙木筷子就是一棵參天大樹,為了保護森林、綠化環境,我現在不但始使用鐵筷子了,而且隨地亂扔垃圾的毛病改了,看到路上有垃圾都撿起來了丟到垃圾筒里,上次我看到路旁一棵剛剛種植的小樹倒了,費儘力氣扶起來,還受到了叔叔阿姨們的表揚呢! 

  爸爸媽媽,你們是我的父母,也是我的導師和朋友,你們的一言一行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記憶……我會時刻記住你們的教誨,感謝你們____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指導教師:周彬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爸爸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