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啟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沒考好的家長教育你或安慰你,大家都經歷過吧!我也不例外。

  今天我背着書包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學校,隨着一陣“鈴鈴鈴……”的上課鈴聲,老師走上了講台嚴肅地說:“我要公布這次數學考試的成績了”同學都很安靜的聽着“白紫元100分,卻紫盈98分,郭燕95分……時美琪76分“76分”我不敢相信我的耳朵,老師講的話我一句也沒有聽進去,只想着媽媽回家怎麼對我,呀!我渾身冒冷汗。

  放了學我回到家裡媽媽對我說:“怎麼考成這樣?”媽媽像一隻發怒的獅子對我大吼。“我我……”我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你怎那麼不說呀!你倒是說呀!怎麼考成這樣?”媽媽生氣的說。這時就像有團烈火在焚燒着我的心一樣,我置身在火海中怎麼也脫不了身。

  在這時媽媽“哎!”地嘆了一口氣說:“孩子,我不是怪你,我和你爸離婚,只靠我一個人來養家,我也很苦呀!你就不能體會我嗎?你就不能好好學習嗎?你成天玩,怎麼才能學好?”

  我把目光轉向了卷子看看那刺眼的76分,我知道了這都是我平時不好好完成作業,不認真學習造成的,只是我腦袋中閃現出了媽媽起早摸黑給我做飯,天天跑車回來給我檢查作業,而我卻在一邊看電視。一想到這樣的情景都很自責。

  我心裡想媽媽這麼苦,我不能再不努力學習了。

  這次考試讓我知道了學習不能偷懶,知識是靠積累的,只有付出才會有收穫。

  十一學校五年級:傻?z苛?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