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想考試前的一個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考試前的一個晚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想起上學期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晚上:夜色靜穆,圓月掛在高遠的天空,無數顆星星眨着眼睛,好像有事要和我商量。明天就要考試了,我擔心考試時遇到難題不會做,擔心寫很多錯別字,擔心英語單詞不會寫……也許是我想太多了,使我越來越緊張了。

  我正在做數學練習題是,突然,有一道題把我難住了。於是,我就想趕緊去問媽媽,可我剛剛站起來,忽然想到:我應該試着自己去解答,不能老是去問媽媽了。如果考試時也有一道題不會做,那我去問誰呀。於是,我就坐下來,認真地看題、讀題,讀完一遍有一遍。然後再認真地思考,終於,我做出來了,可我不知道對不對。我又想去問媽媽了,可我剛剛還說不能問的,怎麼又反悔了。可到底問還是不問呢?這個問題一直在我的腦子裡徘徊。我決定不去問媽媽了,我又反覆認真地驗算。過了一會兒,我敢肯定這個算式是正確的。我吧全部練習題做完后,認真地檢查。然後拿給媽媽看,我竟然全都做對了。我很高興,就連緊張的心情也沒有了。

  這個晚上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事不能總依賴別人,要自己去解決和實踐,這樣才能看出自己的實力。

您正在瀏覽: 回想考試前的一個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考試前的一個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