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考試那些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考試那些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上學開始,我們就要經歷無數的各種各樣的考試。其中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有高興的,有難忘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二年級的那次考試。那時,我經歷的考試還不多,一到考試時就特別緊張。我拚命複習,可無論複習的多麼好,還是特別緊張,而且還不停地吐。考試那天,我懷着緊張、忐忑的心情開始了考試。好不容易考完了試,在等待分數的那幾天,我始終忐忑不安,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到髮捲那天,我緊張極了,等老師念到我的分數是雙百時,我差點興奮地蹦了起來。從此以後,我就有了自信,再也不害怕考試了。我相信自己每次考試都能考一百分,而且事實也是如此,我的成績始終名列前茅。可有一次考試,雖然不是大考,我的成績非常不理想,才考了87分。我垂頭喪氣地回了家,媽媽鼓勵我說:“你不是很自信嗎?不是有了自信就能考一百分嗎?是,自信很重要,但是你也必須努力學習,好好學習才能有自信的基礎呀!”一句話點醒夢中人。

  我踏實下來,開始認真學習,我又開始考一百分了,我的自信又回來了。這就是考試的秘訣,成功的秘訣,你知道了嗎?

  河北保定北市區保師附小五年級:我是大嘟嘟

您正在瀏覽: 我與考試那些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考試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