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語文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語文考試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語文考試 

  嘉善縣實驗小學五(2)班 馮溢昕 

  昨天上午,五年級上冊的語文期中考試。為了能取得好成績,前晚我複習了好久,什麼默寫呀,聽寫呀,背誦呀的。為了確保課外題目也做對,我還做了一張自測卷。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我一拍胸脯,胸有成竹地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我起了個大早,整理就緒,便急匆匆地趕往學校。本想去學校再看幾眼語文書,不料7點40分就開考了,考試時間為80分鐘。我看了看腕上的電子手錶,心裡有了數。試卷很快發到我手上,填好姓名和學號,我“掃視”了一下整張試卷,哇!作文內容真難寫,竟然要佔30分!我的心不禁提到了嗓子眼兒。不過我還是從頭開始做,邊做邊想這作文寫什麼,怎麼寫。嘿!做到第三大題,我便傻眼了:這“不()而()”怎麼寫呀?卷子上列出了“不歡而散”和“不翼而飛”,還要寫兩個!我懵了。別急別急!我安慰自己,靜下心來就能想出答案了。噢對!“不約而同”!我激動得無法形容,趕緊寫上了答案。還有一個空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思索了好久都沒想出來。算了!編一個吧。就“不呼而散”吧! 

  接下來都做得很順利。這短文也難不倒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最難的習作終於來臨了!卷子上要求寫說明文,說明文是不難,但卻要寫電器。電器!還得不少於350個字!我暈。就寫電腦吧!大約20分鐘后,我終於大功告成了!耶! 

  今天發試卷了。我會考幾分呢?老天保佑!“馮溢昕,96分,好樣的!”老師清脆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我內心歡呼雀躍,百米衝刺般地沖向講台,一把“奪”過老師手中的96分卷子。看着“成績”后的橫線上的分數,心情格外開心。又大又鮮艷的96分,旁邊的五角星和“棒”字像兩位保鏢守扶着。我越看越喜歡,忍不住親上了一口!要知道,我是全班笫一耶!真棒!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語文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語文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