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煙花“姑娘”們的“比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姑娘”們的“比舞”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姑娘”們的“比舞” 

  “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尤眨?馨研綠一瘓煞?!彼孀判履曛由?那孟歟?頤怯鍾?戳蘇感碌囊荒輳?諳睬旎獨值男履昀錚?嗣悄衙飠岱判┭袒ㄒ允廄熳! 

  夜晚悄悄降臨了,我和媽媽站在廣場上觀看煙花“姑娘”們的“比舞”。這時小小的棲霞城已熱鬧非凡,鞭炮聲不絕於耳,突然在我們耳旁出現了很大一聲鞭響:“砰砰!”我被嚇了一跳,連忙仰視天空,我發現在黑暗無邊的夜幕下,襯托着一朵紅色“玫瑰”綻放開來,它宛如仙女下凡,美麗無比。我滿臉喜悅,蹦跳着指着“玫瑰”對媽媽說道:“媽媽你快看哪,那朵“玫瑰”可真漂亮!”媽媽滿臉疑惑:“哪裡有玫瑰呀?”我說:“天上那朵不就是嘛。”媽媽笑着說:“哈哈,你想象力可真豐富。”正當我和媽媽看得聚精會神時,又有一個讓我心動的煙花噴上了天空,它像無數流星從天而降,閃閃發光。又像無數霓虹燈在空中閃爍,美麗至極。我和媽媽津津有味的觀賞着它倆的“比舞”,正當它倆斗得不可開交時,一陣“噼里啪啦”的聲音打斷了我美好的遐想。原來,有人點上了一掛紅皮鞭炮,我連忙捂上了耳朵。終於隨着一片白色的煙霧,鞭聲結束了。那徐徐白霧如同仙女的銀紗緩緩升入天空。我又重新抬頭望着天空,我發現一條“彗星”拖着長長的尾巴,帶着哨聲飛入高空,猶如奔月的嫦娥一般。還有的禮花像兩條巨龍般直衝雲霄。 

  煙花個個都非常美麗,讓人着迷,尤其是一種名叫“孔雀開屏”的噴花炮。它先是噴出一些大小不一的、緊緊簇擁在一起的“小星星”,再噴出一些一大團一大團的火花,還劈啪作響呢。漸漸地越噴越大,直至最後熄滅。還有一種鞭很另類也很特別,那就是“煙霧彈”。 

  廣場上,有一位小男孩點着了一個黃色的煙霧彈,立刻,從圓體里冒出了一些黃色的煙霧。並且越冒越多,非常漂亮,小男孩就一直站在旁邊,一動不動,我害怕的想:它會不會突然爆炸了呢?沒想到,它只是冒了些煙霧就沒什麼動靜了,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我和媽媽又觀賞了許許多多的美麗煙花。有的像在天空中調皮的眨着眼睛的星星,有的像綻放的鮮花,還有的像絢麗奪目的彩虹。一時間,寂靜的夜幕頓時充滿了歡笑聲與鞭炮聲,聲聲入耳讓人不能忘卻。 

  我想:這世上最美麗的東西,也莫過於如此。

您正在瀏覽: 煙花“姑娘”們的“比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姑娘”們的“比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