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砰砰砰”一陣放煙花的聲響響徹了天空。隨後,傳來了人們“吱吱喳喳”的聲音:“開始了!開始了!”“快來看啊!”“真漂亮啊!”。這裡為什麼這麼熱鬧呢?讓我帶你去看看吧!原來,這裡是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晚上8點整要在睡公主城堡放煙花,怪不得大家把街道都站滿了。只見十幾枝煙花直指天空,一道道五彩繽紛的光芒把天空染成花花綠綠,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 

你看,那“非花卻比花甚之”的煙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你聽,那璀燦奪目的煙花,在空中盡情歌唱!瞧,那五顏六色的煙花在夜空閃爍:有的像星星,對着大家眨眼睛;有的像騰空的巨龍,直衝雲霄;有的像各種各樣的鮮花,紅橙黃綠青藍紫,多姿多彩;還有的像金砂,金光閃閃……天空中頓時成了歡樂的樂園,熱鬧非凡! 人們不時鼓鼓掌,讚美一下煙花,大家都沉浸在“花”的海洋之中。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金黃色、像星星一樣在空中閃耀的煙花了。這種煙花不像別的煙花那麼絢麗多姿,那麼雄偉壯觀,用自己的顏色,為夜空增添一分魅力,一分神秘。這種煙花展綻放在睡公主城堡的兩旁,好像是那天上的仙女落下的眼淚;又好像是那天上的星星飄了下來,頑皮地向我們眨眼睛,多可愛啊!當它們在空中升起又落下時,彷彿這裡都變成了仙境,美麗極了! 

啊!美麗的煙花,我看着你,彷彿看見了偉大祖國的未來,是那麼明亮 !那麼輝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