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試,不可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不可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考試正在悄悄的,一步一步的向我們逼近,但是我們的心居然還沒有懸起來。老師不知強調了多少次,我們還是無動於衷。腦袋裡越是不斷地回想老師那一句句深奧的話,心裡就越覺得恐懼。 

  雖然要考試了,但是操場上依然熱鬧非凡。看啊,那邊一群男生在假式“跳馬”,這邊一群女生又在跳皮筋。看來,考試可怕的步調邁向我們時,同學們依舊保持着美好的童心。當然,童心就是要這樣:無憂無慮,快快活活的。可家長們並不這樣認為,因為在他們的心目中,總是有一句至理名言: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也許就是這句話,讓他們的土政策永遠存在。 

  考試期間,如果你把自己的身子累壞了,那結果就可想而之:不但丟失了分數,而且也丟失了健康。同學們!請相信我的話吧!考試,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一個良好的狀態,就能考出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考試,不可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