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煙花(050806)

  晚飯過後,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相如廣場。因為今天晚上熱烈慶祝核電站選址落戶蓬安,要舉行焰火晚會。

  我們來到相如廣場,那裡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大人敲鑼打鼓,小孩追逐歡呼,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露出了喜悅的笑容。

  八時,只聽見“砰砰”的響聲。這時,一顆顆煙花升上天空。有的像小蝌蚪不停地遊動,有的像柳條垂下來,有的像一朵朵盛開的菊花,還有人像天空中的神仙撒了一大把寶石。煙花的顏色變化多端,一會兒白,一會兒綠,一會兒藍,一會兒紅,一會兒黃……。看得我眼花繚亂,十分入神。媽媽叫我幾次,我都沒有聽見。

  媽媽走到我身邊,叫我回家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相如廣場。

  今晚的煙花多美麗呀!蓬安今夜難忘,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