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花之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之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物登場 

  歐沁芳——一個美麗的女孩,火辣的身材,櫻桃小嘴,水靈靈的眼睛電力十足。(電死我了+_+) 

  歐魅靈——芳的妹妹,也是個美麗的女孩,但嫉妒心很強,常常陷害疼愛自己的姐姐,很喜歡軒。(心不能太狠啊!) 

  安旭風——如假包換的SG,褐中帶點紫的碎發,性感的嘴唇,高挑的身材,(1.85,能不高嗎?!-_-!)對芳一見鍾情。 

  南宮軒——也是個SG,風的死黨,很講義氣,也喜歡芳,卻一直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在風和芳中間左右為難。(可憐啊!) 

  韓薰——芳的死黨,相貌平平,但也清秀,很關心芳,常常與靈作對,氣得靈火冒三丈。(O(∩_∩)O哈哈~,薰,做得好) 

  孟梵——薰的BF,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為了薰,……插朋友兩刀的人。(不是吧!薰好幸福啊) 

  軒轅學院——極其得大,極其得美,神話般的學院,有錢、成績好才進得來哦,年獎學金達100萬。(好好賺啊(*^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煙花之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