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煙花綻放的時刻(3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綻放的時刻(31)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一大早,大家就都準時地起床,自從上一次被各班的老師們喊着起床后,同學們都吸取了“教訓”,為了避免老師的“河東獅吼”,大家才調上鬧鐘,6點鐘就懶懶散散地爬了起來。 

  食堂里—— 

  “文琪,我們快點吧,要不然座位又被那什麼‘男兒國’的‘刁民’搶去了。”小溪急匆匆地捧着飯菜,嘴裡也停不了忙活,“哈哈,他們男生就是起得晚,到現在還沒來呢!”文琪倒是對她不理不睬的。 

  “什麼沒來?你看看那邊啊。”筱晨往旁邊一努嘴,說。 

  “什麼?”小溪邊說邊順着筱晨說的位置看去,“他……他們——”原來,“男兒國”的“百姓”已經坐在旁邊那個位置吃着早餐了,上次那個男生笑嘻嘻地說:“HI,你們怎麼現在才來啊?多虧付子承大度,說什麼要讓位子給你們女生,不然——你們可得坐在地上吃咯!” 

  “哼!我才不要你們讓嘞!”小溪一賭氣,坐在另一張空位子上大口地吃起饅頭來。筱晨和文琪也拗不過她,只好也坐在那個位置,於是,那張原來是“女生的地盤”的桌子,就變得“空空如也”了。 

  課堂—— 

  “叮咚……”枯燥乏味的早讀課又開始了,馮老師還是如同往常的姍姍來遲,於是乎,同學們又可以小小地通一下話了…… 

  談天說地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早讀課下課的鈴聲還沒有響,馮老師就出現在了講台上,這次,她帶來的不僅僅是那些備課本、教科書,還帶來了一個人,不過,這個人看起來“怪怪的”,她呀,既不像中國人,又不像外國人,她有着跟中國人一樣的黑頭髮、黑眼睛,可怎麼看都不像個中國孩子。 

  “同學們早上又沒認真讀書哦,老師說過很多遍了,六年級,已經很重要了,是最關鍵的過渡時期……”馮老師的“職業病”又犯了,一開口就是畢業班有多麼多麼重要,然後取一大堆的事例來說明。 

  “馮老師,您旁邊還有一個人呢!這些就放着以後再說吧。”王成嘉吃了豹子膽似的說。 

  當同學們都想要為王成嘉捏一把汗的時候,馮老師恍然大悟地說:“哦,對對。木之本希,你過來。”馮老師招招手,把一臉微笑的女生叫上了講台,“她說我們學校新來的轉學生,是中日混血兒,叫‘木之本希’,希望同學們好好跟她相處。我們可都是‘中國的代表’哦,另外,木之本希剛從日本來,語言方面可能有點不通,同學們要多照顧一下……” 

  “老師,我會說中文的。”木之本希突然微笑着說到。 

  “呃——哦,好的。你就坐在……那個許文琪,那個黑色上衣的女孩子旁邊吧!”馮老師邊用手指着文琪旁邊的位置,邊讀木之本希說。“好的。”木之本希有禮貌地說。 

  言罷木之本希微笑着走到了文琪旁邊的座位。

您正在瀏覽: 煙花綻放的時刻(3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綻放的時刻(3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