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時,還是晴空萬里,天剛擦黑,突然,狂風大作,吹的人們睜不開眼,一道閃電撕裂了天空,緊接着是一聲沉雷“轟隆隆”,打破了黑夜裡的沉靜。

  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劈頭蓋腦砸下來,落在地上。轉眼間,雨珠密集了,好像一個雨簾,從天而降,掛在了空中。

  雨下得更大了,從雨簾變成了傾盆大雨,好像天上的神仙把一盆清水碰翻了,傾瀉下來。

  大雨蒙住了人們的眼睛,有的人把傘撐起來,但有的傘被狂風刮飛了,有的人變成了落湯雞,有的人急着要找一個避雨的地方。

  大雨抽打着樹葉,大雨擊碎了花瓣,樹葉和花瓣哀叫着撲向大地的懷抱。

  雨漸漸的小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雨不下了,露出了老天爺慈祥的笑臉——彩虹。

  華中五年級:王俊翔

您正在瀏覽: 雷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