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伊的故事(未完整)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伊的故事(未完整)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的故事之----------雷伊的日記 

  作者:Forever-CZ 

  米米號:6907845 

  戰隊號:153173 

  向大家介紹一下,我是賽爾號的高級玩家,有3期攻略是我出的。 

  故事開始了!!!!!! 

  雷伊的誕生(1) 

  大家好,我是雷伊,一看就知道我很強吧。 

  主人認識我是在2009年11月5日,那時是雷暴季節,我們家族世世代代叫雷伊,我的父親被CZ打敗了,所以得到我的精元,一天以後,我出生了。 

  雷伊的升級(2) 

  主人覺得我長的比巴魯斯帥,所以把我當成了在他巴魯斯以後的第二個主精靈,我升的第一級在勇者之塔,那時主人已經打敗了31層的貝爾魯斯,他總是用巴魯斯訓練小的精靈,那天是雙倍經驗日,我也被訓練了,貝爾魯斯太強大了,他先出招,使用了火射八方,一下打了偶一萬多,巴魯斯哥哥替我報仇了,一個高壓水槍和一個潮汐就把貝爾魯斯打死了。我得到了1817點經驗。真是太好了,我升級了,達到了16級。 

  雷伊的搏鬥(3) 

  我升到16級后,主人分給了我25000點經驗,我升到了29級呢! 

  現在,主人認為我可以與鋼牙鯊戰鬥了,我也很高興。但是,鋼牙鯊是Boos,它20級可是等於人工養殖的35級呢!我瘋狂地使用着威力渺小的電閃光,可是鋼牙鯊先攻,用一個猛擊把我打得只剩下32滴血了,我感到自己的薄弱,被鋼牙鯊打敗了。 

  雷伊的離開(4) 

  可能是由於升級后的第一場戰鬥吧,主人對我喪失了信心,他整天練巴魯斯大哥哥,把我扔倉庫里,我現在情緒低落。當主人看到了精靈性格決定他的能力時,就更生氣了,他後悔練了我這個性格溫順的小東西,我在這裡呆不下去了,決定離家出走,去找爸爸。 

  雷伊的一路艱辛(5) 

  我離開了主人,到達了塞西厲亞星,這裡有着千年不可戰勝的老妖阿克西亞(主人常常說),我問 阿克西亞如何去赫爾卡星,他看着我,說:“打敗我吧!”(原來是個自戀的)。 

  我又去了赫爾卡星飛船,見到了機械系的西塔,他是爺爺的朋友,帶我去了赫爾卡星。 

  到了那裡,看到了BB鼠,他說:很遺憾,你的父親已經走了,我不信,來到了第二層。 

  這裡,電擊兔和西薩輸拉正在決鬥,轟天雷和雷神(是我的稱號,怎麼成了技能了?)打到了一起,赫爾卡星發生了大爆炸,這時,一個影像圖出現在我的眼前。是爸爸,他化成一道白光,離開了赫爾卡星。 

  雷伊回家(6) 

  哎,我又回到了主人的基地里,但這次,我被主人放入了背包里,這是為什麼呢?CZ說:“為了長久打算,我要把你這個小東西留在背包里,並幫你找幾個差不多的同伴。主人帶着比波抓住了吉爾、依依、孵化的米拉美和我在背包里一起住。我好快樂哦!^_^ 

  雷伊的優勢(7) 

  主人對我很熱情,這令我很快樂。現在,主人發現了一種新的練級方式-----多精靈對戰,這個方法可以練很多精靈,可以得到更多的經驗,還有一個幫手NONO,它可以為我們回血。 

  第一場戰鬥開始了!對手是一個洛吉拉斯,我也用洛吉拉斯和他對戰,我的洛吉拉斯速度快,來了個空氣切裂,對手一下只剩一絲血了,可是他的洛吉拉斯打出了致命一擊,我方洛吉拉斯死了,主人讓我來,我用了一個閃光擊,對手甘敗下風,接下來就是一些小東西了,比如哈爾浮、卡洛、小火猴……,都幹掉了。我也升到了32級,好高興。

您正在瀏覽: 雷伊的故事(未完整)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伊的故事(未完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