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boss雷伊的傳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boss雷伊的傳說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赫爾卡星曾經有這樣的一個傳說。 

赫爾卡星住着一大堆精靈,還住着樂於助人的赫爾卡星人,他們過着和諧的生活,可是有一天,災難突然降臨了,從光明世界另一邊的邪惡世界的老大尤納斯來進攻赫爾卡星,想佔領這個星球,還帶來不少兵將,有黑暗魔花仙子、巴拉龜洛、吉拉斯,庫博、阿克希亞、肯扎特,布魯克克、等黑暗精靈。怎麼辦?比比鼠問道,赫卡特:“當然是防守啦,難道你還希望赫爾卡星被黑暗吞沒嗎?還不快去!是,對了,叫羅奇,果凍鴨,吉斯軍團來守。赫爾卡星的精靈拚死抵抗,打死了全部黑暗兵,可是,新的災難又開始了,黑暗兵團又派出了讓他們可怕的1000年的對手——黑暗魔獅迪露,他一出招,就打死全部的吉斯,這令赫卡特將軍很生氣,他連忙帶領五十萬雷吉歐斯,雷吉姆斯軍奪向黑暗魔獅迪去,赫卡特:“你就是那個黑暗魔迪獅露吧,一山不容二虎,讓我見識見識你有多厲害吧!岩鐵碎!轟!轟轟!黑暗魔獅迪露:“你還挺厲害的!不過,你想打敗我,沒門,看招!黑磨亂舞!機械盾!MISS黑暗魔迪獅露:“啊!防禦力那麼強!你後悔也來不及了,大絕!充能光炮,啊!!!尤納斯:“竟然打敗了我的王版黑暗魔獅迪露。讓我領教領教你的作戰能力吧!拿着,咦!這不是最新的遊戲機PS10000的手柄嗎?少廢話,快點比賽爾號精靈大賽吧!我已經打敗了很多高手了,只要打敗你我就可以拿到最新的精靈SRT的玩偶了,赫卡特:“我倒。”騙你的啦,我選你出招。看我的千斤重鎚!砰!MISS,啊!怎會沒用呢?笨蛋,沒看到我的黑暗屏障嗎?如果沒有它,我還有臉來攻赫爾卡星,接招吧!魔動光波,啊!啊!啊!赫卡特在陣亡的最後一句話:“如果雷伊來就好了,說著就死了,全赫爾卡星的人和精都在找雷伊,雷伊到底會不會幫他們呢? 

  突然,天空閃起一道白光,瞬間電閃雷鳴,雷伊出現了,太好了,雷伊來了!大家驚喜地說雷伊:“我怎麼會丟下赫爾卡星不管呢?畢竟我也是赫爾卡星的呀!你這個叛徒,你也是赫爾卡星的,大家快快樂樂的生活不好嗎?何必要佔領這個星球呢?少廢話!我就是要一個人佔領這個星球,接招吧!魔動光波!我閃,沒打中,可恨,雷伊:“既然你堅持要打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貫穿雷電,轟!on!mygod!這個黑暗屏障我花了兩萬五呀!同學!雷伊:“管你多少錢,極電千鳥,我也出,黑暗之門!他們大戰了1000000000回合。也分不出勝負,雷伊負傷了。 

  尤納斯被雷伊打到最後一滴血,他垂死掙扎,發動了絕招——雷伊倒下了,他把心愛的精元依依不捨地交給赫爾卡人,說:“我死後,你一定要保護好他,愛護他……說完,他就變成了永遠的雕塑。雷伊,你不能死啊!你為了赫爾卡星做出了這麼多,我們還沒感謝你呀!赫爾卡星變成一片哭海,這哭聲感動了赫爾卡星的守護神——巨型機器人,他用封印大法把尤納斯封印到了拜倫號,並把倫號傳送到了宇宙,但是,他用光了自己的能量,消失了。 

  赫爾卡人為了紀念雷伊和巨型機器人,將巨型機器人的石像放在赫爾卡星遺迹上,並把小雷伊養大,將他放到赫爾卡星荒地里。

您正在瀏覽: boss雷伊的傳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boss雷伊的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