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場雷雨驚心動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雷雨。 

  你們看到過夏天的雷雨,可以說是司空見慣;初秋下雷雨,也是家常便飯;可深秋下雷雨,卻是百年難遇。 

  今天,我有幸看到了這個“奇觀”。 

  只聽遠處傳來隆隆雷聲,像神在發怒,又似猛獸在吼叫。緊接着,幾粒豆大的雨點迫不及待地跑下來,落在地上。慢慢地,有更多的雨從天上降臨大地,來這裡“做客”。最後,雨變成了瓢潑大雨,似乎是誰在天庭擰開了水龍頭,使雨無情的砸向大地,四處飛濺。 

  與此同時,原本湛藍的天空立刻烏雲密布,白晝瞬間變成黑夜,我們恐怖地望着天空,心裡空蕩蕩的,這雨太可怕了! 

  忽然,黑壓壓的天幕中,一把利劍劃破了它。哦,原來這是閃電,我們緊張地想着。接着,一聲憤怒的吼叫,又把我們嚇了一跳:“這雷聲也太可怕了 

  ” 

  深秋下雷雨,這就是人類污染大自然的“傑作”,也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吧!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