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號——雷伊的故事(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號——雷伊的故事(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使用了瞬雷天閃把雷伊和波克爾秒殺了,“可惡啊!”黑幫——神話吼着,“小雷伊,你太棒了。”羅傑船長和派特博士帶着50隻滿級的派魯基達部隊走了過來,“你們…。”神話叫道,派特博士使用了火焰恢復儀器,哇,主人的火系怪又精神起來了!“可惡啊!”神話再次吼着,“要是你們有膽量,就進入這個黑暗之門吧。”神話如風一般地飛走了,“這是恐怖的黑暗魔門,大家還是進去看看吧。”主人建議道,“嗯。”博士應聲,“我準備了十隻滿級的布魯克克和五十隻滿級的派魯基達。”“我帶了十隻滿級的伊卡萊恩。”船長說道,“那我就帶這八隻95以上的火系和這隻小雷伊吧。”主人也湊了過來,“我們進去!”……果然,我們剛踏進黑暗魔門,“咚。”一聲巨響傳來,“誰?烈焰哥哥用火焰漩渦照明了,“這是?”博士問道,突然大叫,“不好是土系的魯加斯!”“雙重爆裂拳,去死吧,死賽爾們!”“連環千葉斬!”伊卡萊恩們大喝道,“藍色水泵!”布魯克克們也來助戰了!唔,好險啊,多虧了伊卡萊恩和布魯克克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啊!“打我兄弟,看我來取你性命。”一隻全身被黑火焰包圍的提亞斯飛了過來,“這隻提亞斯必不簡單!”主人說道,“雷伊,火系軍團出動!”轟,一道閃電飛過,8道火焰如同助戰般地射向提亞斯,嚓!提亞斯倒下了!“哼,簡單。”我說道,“嗚!!!”“什麼?”我叫到,“大家快閃!”嘭!如我所料,塔奇拉頓如千石般地掉了下來,“那是?”一道道綠原之光閃爍着,一隻布布花從天而降!“糟糕!我們沒有人帶了冰系的!”“只能硬碰硬了!”我叫道,“可惡啊!”草系布布花竟然和地面系的塔奇拉頓合體了,突然,一陣寒流襲來,快!我們大家都趕緊聚在一起,我們連忙鑄成了鋼火電之屏障!嘭,對方毫無防備,一個一個倒下了,“大家好!我是烏芝芝!別人通常叫我摩爾烏芝芝或者是賽爾烏芝芝。”“烏芝芝,HI!”主人說道,“對了,這是我帶的冰雪精靈——滿級的柯藍和阿克希亞!”烏芝芝說道,“為了以防萬一,我還帶了一隻滿級的庫博!”“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陣奸笑傳來,“去吧,我的小精靈,暗魔影魔草蘑菇怪(好長的名字啊…~)泰山壓頂威力加倍!”“我來。”主人和烏芝芝同時說道,“洛吉拉斯,高溫旋窩。”“阿克希亞,極冰風暴。”轟,對方倒下了!突然他的身體里好像有什麼東西飛了出去!突然,其他八隻暗影BOSS相繼出現,“哼!”主人喝到,八隻BOSS齊齊倒下,“恭喜你們來到了最後一關!”突然,一個巨大的黑影出現,啊,這是!!!那有,洛吉拉斯的頭,布魯克克的左手,伊卡萊恩的右手,毛毛的上身,魯加斯的下身,雷伊的左腳,阿克希亞的右腳,派派的鞋子,尼爾的眼睛,肯的綠意,田螺的耳朵鼻子,盧比的嘴,和尤納斯的屏障! 

  第八集完結 

  敬請期待第九集 拯救長老!

您正在瀏覽: 賽爾號——雷伊的故事(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號——雷伊的故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