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滴答滴,聽天空在哭泣;滴答滴,聽時間往前去。”也不知誰起的頭,雨就紛紛飄落。像牛毛,像銀針,一滴一滴打在我的臉上。 

  我,被那道難題壓得喘不過氣來,就出來透透氣,散散心。走在小路上,撐着小雨傘,微風習習,雨滴答答,十分愜意。抬起頭來,不經意的發現——路人個個笑面春風。噢?這似乎是第一場春雨呢!像是對這場春雨的欣賞,饒有興緻的繼續走着。 

  雨,漸漸大了。雨與瓦的音樂便進入了高潮。 

  瓦,也許是專門為雨設計的樂器吧,一滴滴雨灑落在瓦上,如同一個個小精靈在瓦間來回穿梭,蹦跳嬉戲。那音樂時而洶湧澎湃,時而輕柔舒緩。 

  雨似乎要停了,“滴—答—滴—答—”地從瓦片上滑落,掉進水塘里,泛起圈圈漣漪。此時的雨聲向鋼琴上最後三個黑白鍵的反覆交替,清脆而單純。 

  沒有任何預兆,雨停了。很快,天上架起了彩虹橋。我恍然大悟,回到家裡解析難題……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