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鋼琴系列引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鋼琴系列引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殘(鋼琴系列引子) 標籤:引子作文 鋼琴作文 夢中的鋼琴作文 彈鋼琴作文

殘,正如那秋日樹葉與樹的最後私語,摻雜着絲絲涼意;殘,正如那蜷縮在陰暗的角落裡的孤兒,失去了世界上唯一最純潔又最濃郁的愛;殘,正如那獨自一人在牆角邊滑落的一行又一行清淚,失去了他人為自己擦乾眼淚的一瞬間…… 

   我細細的琢磨着這一“殘”字所給我們帶來的遺憾,猛然,一陣涼風吹過,將我凌亂而富有韌性的髮絲高高地揚起,剩下的,是凝滯的空氣傳來那一段悠揚的鋼琴聲。 

   輪動的琴音,似很遠很遠,卻抑揚頓挫,又似很近很近,以至我可以用心靈去感受到它的呼吸。 

   這樂似我從未細細聆聽過,悠悠揚揚,純純凈凈,似天籟之音,有着淡淡的浪漫和淡淡的傷悲,卻也摻雜着一份平凡而渴望的某種心境,那旋律重複着,重複着,很久之前就已開始演奏,卻在這段時間裡感覺不到那種厭倦。 

   一直覺得,熱愛鋼琴的人,都很可愛。因為在彈動琴鍵、在聆聽鋼琴的時候,心靈被洗去了人性中晦暗的一面。 

   我所渴望的,就是讓大家能夠靜靜地完整的聽完一首鋼琴曲,能夠在那一刻享受於靜謐的鋼琴世界中,用那行雲流水般的音符闡釋浪漫情懷。完美的音效、精彩的演奏,給你超值的音樂享受。 

   然而,事情的結果往往與所可渴望的相反,大部分人摯愛的都是那一曲曲虛偽而吵鬧的戀曲,正因為熟悉了這種心境,因而導致覺得鋼琴曲是催眠曲,沒有歌詞,只有那一段段重複的音律,讓人覺得討厭。 

   殘,我所聆聽的,所走的,不同於大眾化的路線,我喜歡安靜,我喜歡獨立,我經常會戴上耳機,聆聽着那一串串動人的音符所奏成的樂章,可以這麼說,純音樂與輕音樂佔據了我生命的一大部分。 

   我喜歡pianoboy的鋼琴曲,它會讓我懂得很多,the truth that you leave讓我懂得了對於時間的流逝,我們應該倍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annabelle讓我懂得了世間的美好;doutor coffee shop讓我看清了??餮逃曛興?毯?惱芾懟??/FONT> 

   由此看來,鋼琴曲怎麼說都有着它自身所存在的價值,而它裡面所蘊含著的,不是馬上就可以下定義,而是需要你一遍又一遍地聆聽,一遍又一遍地親自去感受,那樣,我們才會漸漸發現那些沉默的可愛。 

   至於“殘”一字,我只能送給那些喜歡聽虛偽而吵鬧流行戀曲的人們,你們不懂得,也不會是尋找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殘(鋼琴系列引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鋼琴系列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