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幽夜公主(引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夜公主(引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幽夜公主(引子) 標籤:幽夜公主作文 引子作文 幽夜作文 公主作文

“喂,聽說了沒?今天要來一位新同學呢。”“早聽說了,聽說是個美女呢。”旁邊同學小聲嘀咕着庫洛迷迷糊糊的睜開眼,心想:不會吧,班裡要有轉學生居然沒通知我,好歹我也是校草耶,不問了,管他美女恐龍,不關我的事。“喂,庫洛,你聽說了沒?”奧卡湊過來問,”“什麼啊?”“轉學生的事呀”“哦,剛聽說,有什麼關係啊。”“哎呀,轉學當然沒稀奇,可轉來的是美女哦。”“嘿,注意形象,好歹我們也是‘北堂櫻夜’哎,哦,當然了許非也算,不過先不提他,嘿!想什麼呢?你瞧瞧,口水,讓我們的那些崇拜者看了多丟臉。”“好啦,不和你說了,上課了。”奧卡轉身離開。“想必同學們也聽說了,今天要來一個轉學生。大家歡迎‘雪茹菲’同學”,聽完了胖老師一番賣力的演說之後從門外走來一個女生,上身穿着一個銀白色的無袖短衫,下身穿着一條緊身牛仔褲,長長的馬尾辮束在腦後,面無表情的臉頰使她一進來就讓人感到一股寒意。 

  哇哦,美女喲,雪茹菲一來講台底下就引起一陣騷動,立刻有人大聲提議讓她當校花,那些不敢大聲說話的人也在地下小聲議論着,奧卡甚至還吹了一聲口哨。“好啦,肅靜肅靜!”老師板著臉嚴肅地說,見同學安靜下來了又重新換了一副笑臉(我的天哪,比變色龍還變色龍!)對着雪茹菲說:“好啦,呵呵,我代表全班同學歡迎你來我們班。你就坐在…… 庫洛身邊吧。”“謝謝老師”雪茹菲仍舊面無表情,但優美的嗓音讓人想到棉花糖。庫洛眯着眼,打了個哈欠,“歡迎來到我們班,我叫庫洛。”“雪茹菲”雪茹菲?庫洛猛地睜開眼“傳說中的幽夜公主!?”庫洛脫口而出 ……

您正在瀏覽: 幽夜公主(引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夜公主(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