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和媽媽,爸爸去旅遊。旅遊的第四天我們去海邊玩。 

 一望無際的大海,在藍天倒影下顯得格外的藍。浪花一陣陣拍打着堤岸濺起點點小水珠,好像在跳躍着歡迎我們。我赤着腳走在海灘上。腳底下細細的沙子又松又軟,踩上去怪舒服的。看看遠處湧來的海浪,真是天連水,水連天,浩瀚無邊。我彎下腰去捧那藍得令人遐思得海水。一個海浪打過來,我躲閃不及,海水濺到我嘴裡。哇!又苦又咸又澀,我連吐了好幾口,突然我無意中發現,沙地上得貝殼多得就像天上得星星,一閃一閃,光彩奪目。那些貝殼在陽光得照耀下,發出耀眼得光。它形狀各異,美不勝收。 

 我緊走幾步,想用海水洗洗臉,但抬頭看看周圍得一切,生怕弄壞這一幅美麗得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