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 

  今天,是我最興奮的日子,因為我要去香港迪斯尼遊玩了! 

  迪斯尼分為四個區,有“探險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和“美國小鎮大街”。 

  我們首先來到了“探險世界”,一條古老的小船載着我們走向原始森林,一路上,我們看見了許多野獸皮和人骨頭掛在路邊,就像真回到了原始森林,小船帶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河流行駛,突然從水裡冒出幾隻鱷魚,它們張開大嘴,把小船團團圍住,好像要把小船一口吞掉一樣,正在這時候,小船一轉彎,便逃走了。轉彎后,一座火焰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它的洞口噴出一些白霧,火漸漸冒了出來,白霧加上火焰,嗆得人喘不上氣來,火焰向小船滾滾撲來,火烤得人身上像冒了煙一樣,正在最危險的時候,還好小船及時開走了。 

  “明日世界”是最刺激的。我們先去玩了“飛越太空山”,車開了,我的手握住扶把,生怕車會把我甩下去,開始我覺得車開得很慢,還可以觀察風景:天花板上有好多星星和月亮,好像真在太空中一樣,我看得正入迷的時候,車突然上坡,馬上又來了一個俯衝,我還沒反應過來,車又來了一個急轉彎……慢慢地車停了下來,我長長地鬆了一口氣。 

  我最喜歡玩“幻想世界”的“灰姑娘旋轉木馬”了。旋轉木馬每匹都很漂亮,我選中了一匹銀白色的馬,馬鞍的下面鑲着幾顆閃閃發光的寶石,馬兒隨着音樂慢慢旋轉,其它馬兒在我旁邊一起旋轉,就像進入了灰姑娘的童話世界。 

  到了晚上,焰火升起來了,焰火把周圍照得像童話中的世界一樣金碧輝煌,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再見了迪斯尼,再見了香港。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游香港迪斯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