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喀納斯風景區和禾木鄉遊玩,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暑假。

  喀納斯風景美如畫,山坡原野草木茂盛,一片蔥蘢,五顏六色的花美極了!

  走在路上,漂亮的野花映入眼帘,一眼望去,一片蔥鬱,鮮綠、淡綠、深綠,看見這些大自然的傑作,心情立馬舒暢多了。快到了的時候,小溪和清泉從石縫裡往下流,多麼晶瑩剔透的泉水啊!還有小倉鼠從這個石縫裡鑽到那個石縫裡,非常機靈,根本抓不住,有的站在路邊,好像在迎接我們。下車到了河邊,我看見了喀納斯湖的浪濤在洶湧的翻滾而來,清新的水汽隨着浪濤撲面而來,帶來了清涼。於是,我們開始爬觀魚亭,爬到半山腰往下看,哇!清澈的湖水,船在慢慢行駛,這種美麗的景色,怎麼不讓我們流連忘返呢!

  我們又去坐了船,我剛開始很緊張,船慢慢行駛時,就沒那麼緊張了,但我還是暈船,坐船就吐,我便往外看,看到那美麗的景象,就不那麼暈了。當浪濤來時,船一上一下,這讓我們很激動。當我們上岸去照相時,那湖風陣陣吹來,這讓我想起一句話,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喀納斯風景那麼美好能不讓人回憶嗎!告別了喀納斯,繼續登上汽車,駛向心儀已久的禾木風景區。

  禾木,是一個山清水秀、綠樹成蔭的地方,樹木蔥鬱,五顏六色的花聚在一起,一簇簇、一團團,你望着山一片深綠,牛羊馬在悠閑自得的吃着草,它們還不怕人,真奇怪!

  在去禾木的路上,路邊有着各種各樣、五彩繽紛的花,草也鮮綠,一路上那從喀納斯流出來的水,更是漂亮,禾木鄉就像一個神秘的富有童話色彩的村莊。在群山環抱的開闊地上,禾木村靜靜地躺着,一條大河從村中奔流而過,河水在落日的餘暉下泛着點點銀光,兩岸綠色的白樺樹林在夕陽的映照下,像是鍍上了一層金色,十分耀眼,一座座富有民族特色的木屋,大小不一,錯落有致。我的相機快門不停的響着,這景色分明就是一幅幅優美、恬靜、色彩斑斕的油畫。美的讓你心醉、讓你欲罷不能。

  跨過禾木橋,河對岸是一大片的白樺林,夕陽下的白樺林是最充滿詩情畫意的景色。林子里有一溪流穿越礫石間,高大的白樺林倒映在明鏡般的溪水中,分外明亮;林中被斜射的陽光映照,投下一道道光影,林間不時緩緩走過來一對對牧歸的牛群,馬兒則成群結隊來到溪邊飲水。

  誰說禾木的景色只在秋季,夏天的禾木依舊出彩。綠草滿坡,發花似錦,芳香四溢。

  我沒有去大城市遊玩,選擇到山清水秀的自然風光旅遊,因為我熱愛自然,這麼多絢麗多姿的景色帶給我一個美好的暑假,我們要保護好大自然。

  五年級: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