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暑假 

  時間像飛箭,轉眼就是2個月了。我在這個漫長的暑假裡學會了多如牛毛的課外知識和五年級還沒學到的 

書里知識。 

  防止事故發生類:如何防水,防火,防電和防煤氣…… 

  防水:如果你要去游泳,一定要有大人陪同,但你也要注意水的深度,如果水已經超過你的嘴巴的話,你一定要游回淺水區,而且去游泳的時候最好帶上一個合適的救生圈,這樣用救生圈游的話就很少會發生溺水現象了…… 

  防火:平時有些時候我們經常會看見有一些頑皮的小孩會拿火機點火玩。我們應當立即上前阻止,免得一不小心把火燒到易然物就麻煩了!假如煤氣着火了,千萬不要慌張,去找一張濕透的被子蓋在煤氣爐的上面,這樣就能把話火撲滅了…… 

  防電:在某些網吧里我們可以看到亂七八糟的電線根本分不清楚那一條插在哪一個插座里,假如一不小心把喝的水倒在了插座里,這樣就會觸電了,也會很容易發生火災了…… 

  防煤氣:在家裡,大人煮飯炒菜給我們小孩子吃,但有一些時候由於大人 工作忙碌,一不小心忘了關煤氣,就很容易煤氣中毒,我們就應該立即跑去關煤氣,免得煤氣中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