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進過這場爭鬥以後,我再也沒有勇氣把我的“史上巨作”展示給討厭的兩個小鬼看了(註:弟弟、妹妹)。

  暑假開始了,我非常高興,把一學期的煩惱以及學習上的壓力都丟在九霄雲外去了。興高采烈的來的姥姥家,發現弟弟妹妹正在聚精會神的玩着什麼,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妹妹新買了一個名為磁力棒的玩具,我連鞋子都顧不上換掉,就和他們在一起玩了起來。

  看着這些棒棒和球球因為磁力的原因可以穩定的吸附在一起,我忽然有了一個想法,我要做一棟高樓——五星級的,還要這棟高樓——五顏六色的。當然五星級那是我開工之前美好的願望,而這五顏六色卻是可以仰仗這些絢麗多彩的棒棒實現的,說干就干,動手!於是我一點一點地用磁力棒吸上鋼球,但是卻發現它們緊緊吸附在一起過後,很容易晃動,而且還會變形,我在想,如果我的大樓第一層都會搖晃起來,那第二層、第三層,以及我想象中的第N層又怎麼可能建的起來呢?於是我又重新把這些球球棒棒研究了一下,哈哈,明白了,老師說過三角具有穩定性,只要我把這些小東西拼成三角形的樣子,那麼會怎麼樣呢?看着我的第一層穩穩的定在那裡了,心裡可美了,成功了。

  我的第二層、第三層……當然對於我來說已經是輕車熟路了,但是原來看着那麼多的棒棒和球球也在我的大樓一層一層的建造之中變得越來越少了,拼裝到第七層的時候,我看到配件已經不足以讓我完整的壘好第八層的時候,想了一個好辦法。於是我用了隔空蓋法,盡量考慮大樓的安全性能,但是減小了面積,這樣解決了棒子不夠用的問題,我又開始一點一點的拼了起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完成我理想中的超級製作!

  身旁的兩個小鬼看着我一點一滴的完成,從不相信到震驚,從震驚到羨慕,從羨慕到嫉妒,雖然看着他們還在擺弄着自己手中那些還沒有成形的作品,但是兩個人突然在一起嘀咕着什麼,我心想肯定太崇拜我了吧!

  我一邊欣賞着我無與倫比的五星級大樓,一邊不屑的看着他們那些沒有造型的玩意。就在這個時候,弟弟出現了,手中拿着我最愛看的《哆啦A夢》問我:“哈哈,想看嗎?”我的最愛,那是當然的,我猛撲過去,打算一舉成功,卻撲了個空,弟弟大笑:“哈哈哈,哈哈哈,你中計了。”我回頭一看,所有的椅子都擋住了出口,妹妹正在進行終極毀滅,我大叫:“不要啊!”為時已晚,我那五顏六色的五星級的大樓壽終正寢!

  我的大樓雖然毀掉了,但是弟弟妹妹們卻永遠不知道,對於我來說建造另外一棟大樓已經是手到擒來,我依然玩的很開心,我也知道了,生活中的任何簡單的事情想做好,都是有科學根據的,我不再討厭我的學習,我覺得正是因為我具備弟弟妹妹沒有的本領才讓他們如此瘋狂。

  我的暑假生活開始了,我相信趣事會越來越多!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