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朋友們,談起暑假趣事,就不得談起那件事!

  那天,陽光明媚,春天姑娘走了,又迎來了夏天奶奶,她又招呼了夏風姐姐,她溫柔地摸摸我們的小臉蛋,又給小湖妹妹打扮的漂漂亮亮,太陽公公用翡翠般的寶石為小湖妹妹做了一件小衣裳。

  “真無聊!,大熱天的有什麼可玩的呢?”我伸了伸懶腰說,小麗,小紅,佳佳,梅林異口同聲:對呀!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我耷拉着腦袋,想來想去,竹籃打水一場空,這時,聰明的梅林一下子拍下腦袋,眼睛發了光一般說:“啊!我想到了!”“真的嗎?”快告訴我們!”“快說呀!急死我啦”各個都嚷嚷起來,“這個嗎!嘻嘻!”梅林神秘地說,“摘橘子!”“噢噢噢噢!太棒了!”

  我們隨着梅林來到橘子園,各個都興奮的合不攏嘴,小紅直接跑上去狂摘橘子,可我卻說:這樣不好玩!我們你來玩一個遊戲!看誰摘得多!好不好?”“好呀好呀”小紅回過頭說,“one,two,three沖啊!”原本文靜的小美也喊起來了,梅林衝到最大的橘子樹上,摘了好多個,手都拿不住,小美卻優雅的一個一個摘,小紅說:’何必呢?你這樣可是很慢哦!88!我去前面咯!”小美擺出不服氣的樣子,摘得越來越快了,我這時也開始出動了,過了大概十分鐘,我們大汗淋漓,我看着自己粘乎乎額手,便笑了隨着我的笑聲,各個都笑了。

  我們開始吃橘子了,雖然那些橘子沒太怎麼熟,可心裡卻甜蜜蜜的。

  你是不是覺得這是特殊的快樂呢!

  九亭二小五年級:尹松源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