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已經過了一個月的暑假,仍然是赤日炎炎,我的作業早已經寫完,天天無聊的呆在家,於是,我最最最親愛外加英明的老媽讓我去我的雙胞胎姐姐家去玩一個禮拜。

  凌晨五點,我媽媽把我載到姐姐家,蹭蹭蹭,跑到樓上,按下門鈴,開了門,也打開了我的暑假趣事的來源。

  第一天,我和姐姐們(有三個姐姐,一個是冬怡姐姐,還有兩個姐姐就是雙胞胎姐姐,一個叫胡琳琳,另一個叫范雙雙)就鬧出了不少趣事和笑話。

  “吃早飯啦!!!”還沒睡醒,雙雙姐姐就用她那七分倍的聲音給嚇了起來,嗚嗚嗚,我可憐的耳朵,要被震聾了啦。而另一邊,同樣是受到了牽連,一邊捂着耳朵一邊迅速的穿衣,這辦事效率,可真不是吹的。

  “范雙雙,那麼大聲幹嘛,我們都在睡哎!”琳琳姐姐的河東獅吼也爆發了!!!可憐我們一群人吶,這下可真要聾了吧。

  好不容易熬過了早飯時間,鬆了一口氣之後,一聲尖叫劃破安靜的家……

  “啊!!!!!蟑螂啊!!!!!”聽到這一聲尖叫,一群女孩子嚇得魂飛魄散的。瞬間,有人拿着蒼蠅拍,有人躲在房間里,我就拿着毛巾。不會吧,這蟑螂,還飛起來了,好怕啊,我拿着毛巾的手不停地發抖。“啪”蒼蠅拍順利的拍死了蟑螂,好噁心啊。原本以為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

  熱熱鬧鬧的白天過去了,我們商量好說,晚上一起看鬼片“咒怨”。到了晚上……

  一開始,我們毫無反應,到了一隻貓突然變成一個臉色慘白的小男孩時,三位姐姐捂着臉,不願意看了,就我一個人在那邊津津有味地看,還順便提醒她們過去了。到了第二個恐怖環節:一個女子在公司發生了許多恐怖的事情,回到家把被子蓋在身上仰躺着看電視,突然,電視女主持人的臉扭曲了,變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不明生物,女子都不能關掉電視,在看到之前,就我一個人看着,其他人嚇得不敢再看下去了都,才剛剛過去,突然,從女子的被窩裡鑽出一個女鬼,披頭散髮,眼睛突出,臉色蒼白,嚇死我身邊的那些老姐了。到了第三個最恐怖的環節:那個小男孩一下子出現在女主角的身邊,還有對面的床頭也出現了個女鬼,媽媽咪呀,連我都嚇了一跳,我們立馬關掉了窗口,尖叫着跑到空調間,我都嚇得半死不活了。這一天,可真是嚇得我的小心肝兒撲通撲通跳啊。

  第二天。那天,胡冬怡老姐正在玩電腦,我和雙雙姐姐密謀了一番,準備嚇嚇老姐,於是,我跟着姐姐來到電腦房,無聲無息的走到她後面,瞬間,一聲尖叫便震動了整座房子,沒想到,過了一會兒,這座房子又震動了兩下。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我笑得喘不過氣來了要,同樣的方法居然讓姐姐嚇了三次,我和兩個姐姐笑的可謂是沒心沒肺,幸災樂禍,姐姐冒出一句:“這個笨蛋,嚇了一次就應該有所防備了,還居然被嚇了三次,啊哈哈哈哈!”而另一邊的蹲在地上畫圈圈,身上散發著怨婦的氣質……

  暑假趣事不斷,敬請關注你們的暑假哦。

  五年級:郁怡薇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