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舅舅帶着帥氣的表哥從美麗的海濱城市榮成回來了,表哥還帶來了我們早就玩過時的活力板,我不由得驚訝起來,他怎麼才開始玩呀!不過,想想也是,表哥上初三了,很少下去玩的。我現在重要的任務是把表哥的腦子裡摻入怎麼學會活力板的細胞。 

  一開始,表哥只能在我扶着的情況下滑一段路。而我一放手,兩隻腳就不聽使喚了,前板和后板一左一右的搖擺,可就是在原地不動,好像被施了定身法術,接着就一枚“人肉炸彈”撞向地球。每一次撞擊地球,都能把我“炸”(笑)死在地上。在表哥沒學會活力板的日子裡,我幾乎每天都過着“九死一生”的日子。 

  我讓他先把左腳踩在前板的中心,右腳一蹬地,左腳隨機往前一帶,右腳立即踩到后板中心,左右兩腳並成一條直線,隨後左右腳上下擺動,身體隨機擺動,保持平衡。就這樣,陪着表哥練了“七七四十九天”,才把表哥教會。 

  看來,教會一個人一樣本領實在太難了,而老師每天管着我們七十多個同學得多難。如果我們每個人認真一點,細心一點,那我們的老師就會輕鬆很多。 

  指導教師 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