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夏天,那是多麼令人憧憬的日子啊。夏天,沒有春天的溫暖、沒有秋天的清爽、也沒有冬天的瑟瑟寒風,它是令人爽快的季節。它使每一朵花都綻放得更加璀璨,尤其是那“太陽之子”——向日葵,它昂昂向陽的樣子嚴肅極了,彷彿年輕的教官。

  大街小巷的人都換上的短短裝,人人穿得既美麗、又時髦,大地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大地隱隱發出“咕~”的聲音,夏天,是人們豪放的季節。天氣真熱,裹得我喘不過氣來,真想一個勁的投入冰箱的懷抱。游泳池邊人山人海,五彩繽紛的泳服給夏天綴上了別樣的情調,到處是歡聲笑語,看上去,像是不約而同地聚會,站在上面,全身乾燥,全身緊繃繃的,看着起着音律似的微波的藍色“大海”我按耐不住地脫下輕飄飄的衣服,一頭扎進水中,一股涼冰冰的感覺慣入全身的每個神經,身體頓時輕鬆起來,我忍不住想大喊“夏天,好清爽!”酷熱的太陽如熊熊大火,把人們的熱情都燒了起來。我着了迷似的在這“柔軟的絲帶”上游來游去。

  來到沙灘上,一切都被映得金燦燦的,遠看,像鋪滿了一地的金子,耀眼極了。踏在軟綿綿似的沙地上,就像走在蹦蹦床一樣,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浪花被陽光照得雪亮,一個連一個朝岸邊涌過來,人們手拉着手,站在海與沙灘的交界初站立,一個巨大的浪頭把他們都給撲翻了,他們一個個甩着頭髮,連聲大笑,這時,我有種說不出的激動感,真想蹲下來低吟一首奇麗的小詩。

  我愛夏天,是因為它的熱情、豪放,它如一把火,燃燒了我整個內心。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