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夏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已走過11個春秋,經歷了11個一模一樣的四季。四季中的每一個景色都變成了一顆顆在天空中一閃一閃的小星星,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在四季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那還要數夏季了。

  我出生在夏季,所以對它是“情有獨鍾”。它帶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一個字??熱。

  在鄉下,院里的一棵棵樹上都停滿了知了,它們亮出了自己的“金嗓子”,從不休息,一直為人們歌唱着。它那“清脆”的聲音,把午睡的人們送進了甜美的夢鄉。它就像是一位為人們義演的歌星。為那炎炎的夏日增添了幾分涼意。樹爺爺們這時也捨己為人,獻出了濃蔭,讓人們有了一個“避暑的港灣”。

  小孩子們在這時也立刻變得調皮起來。他們打着赤腳走在鄉間的小路上,遊戲在池塘邊,搖着小槳在池塘里賞那被人們稱為“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采那大大的蓮蓬。

  可夏天的天氣說變就變。只見這會兒下起了雷陣雨,那些小孩子們慌了,抓起一片荷葉頂在頭上,就往岸上跳,踩着泥坑,飛奔似的回到了家。

  夜晚,涼風習習,人們把地里的那些又大又圓的西瓜抱回了家,切好后,便端到院子里。一家人坐在院子里一邊乘涼,還一邊吃着甜甜的西瓜,聊天、做着遊戲……

  在那皎潔的月光的照映下,那些農民的好幫手??青蛙頓時顯得十分可愛,它們一會兒在莊稼地里蹦來跳去,一會兒又去找夥伴們在地里竊竊私語。

  城裡的夏季比起鄉下來毫不遜色。

  “麥當勞”和“肯德基”里高朋滿坐,人們一邊享受着那美味的食物,還一邊吹着從空調里散發出來的那涼爽的風,真像在一個夢幻王國里一樣。

  同學們為了去避暑,都跟隨着爸爸媽媽出門遠行,他們有的到了海邊,有的去了山中……

  大街上,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幾乎每人手裡都會拿一盒冰淇淋,打着把太陽傘。可當雷陣雨來臨時,那些太陽傘立刻變成了雨傘,人們不是跑到商場就是跑到站台下避雨。雷陣雨來得快,走得也快。當雨停了時,大街上又恢復了昔日的景象。

  夏日裡的鄉下和城裡是兩種迥然不同的景象,可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熱。這種特點是那萬紫千紅的春天、碩果累累的秋天以及銀裝素裹的冬天所沒有的,是非常獨特的。

  我愛夏季,愛它那不同尋常的熱,以及它賦予人們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