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四季之中,我最喜歡的季節便就是夏天了。烈日當空的夏天沒有冬天的凌冽和寒冷,沒有秋天的蕭瑟,更沒有春天萬物蘇醒后的朦朦朧朧。夏天有着她獨特清冽的美,夏天就像婀娜多姿的妙齡少女,她邁着輕快的步伐,把陣陣溫暖灑向人間。她像一個美麗的使者,悄悄把芬芳帶給別人,卻從不言說......

  夏天裡的花兒隨之朵朵綻放,枝繁葉茂,百花爭艷,那樣的芬芳,那樣的妖嬈。天空中盤旋飛舞着各種的昆蟲,各種活潑的鳥兒從四面八方飛來,感受着夏天獨特的氣息。山間的溪水咕咕地像山下緩緩流淌,溪邊綠樹成蔭。

  夏天的晚上那就更熱鬧了。白髮蒼蒼的老人們拿着矮凳三三兩兩地來到樓下,或者下棋,或者遛鳥。廣場上就更加熱鬧了,年輕人在那裡躍躍欲試地打籃球,年老的人正在悠閑自在地打太極,大家都在下田中放鬆自己的心情。

  我愛夏天,這個美麗、熱鬧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