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牧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輕輕地拂過廣闊的原野,到處綠草如茵,青蔥的大地像媽媽的手一樣柔軟。在茂密的草叢中有蟋蟀的叫聲,還有那幾棵大樹的樹葉被風吹得微微地搖動,白色的炊煙歪歪斜斜地從遠處幾座茅屋的煙囪里冒出來,瀰漫到天空,到處都是一片寂靜。

  突然,遠處傳來了悠揚悅耳的笛聲,就好像在調皮地捉弄着晚風一樣,時斷時續。原來是一個穿着蓑衣的牧童坐在牛背上,拿着笛子悠閑地吹奏着小曲呢!

  在外忙碌了一天的牧童趕緊狼吞虎咽地把飯吃完,太陽也從山邊漸漸地滑了下去。摸着像西瓜一樣圓滾滾的肚子,牧童光着腳快步到屋前,連蓑衣也不脫,直接躺在鋪滿月色的草地上休息,聽着草叢裡不知名的小蟲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抬頭望着夜空中明亮皎潔的月亮,彷彿躺在母親的懷抱里一切疲勞都會化為烏有。

  白天有牛和牧笛為友,晚上有清風明月相伴,真想和他一樣過這種“世外桃源”的生活。

  五年級:向天歌

您正在瀏覽: 牧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