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牧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牧童》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藍色的天幕上,鑲嵌着無數的群星。在大地上,一望無際的原野上長滿了野草,到處翠色慾流。那繁茂的野草,在習習晚風中搖曳着。

  忽然,晚風中吹來牧童悠揚動聽的笛聲,時斷時續。小牧童的身影也漸漸清晰起來。只見他騎在水牛背上,閉着眼,小腦瓜隨着笛聲的旋律不時晃動着。笛聲打破了鄉村傍晚的靜寂。小牧童牽着水牛來到池塘邊,找到一個水草豐美的地方后,小牧童就去采野果、抓魚和採蓮蓬了。

  累了一天,牧童匆匆吃過晚飯後,已是黃昏之後了。他眼皮開始耷拉起來,打起了哈欠,微微閉上了雙眼。他連蓑衣來不及脫,一陣睡意就襲來了,他便在露天的月夜裡休息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五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改寫《牧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牧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