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牧童和狼》的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和狼》的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牧童說了謊話后,所有的羊都被狼吃了。他暗暗的下定決心,併發誓:以後一定不說謊話,要做一個誠實的人。

  有一次,牧童做錯了事,想說謊話抵賴。突然,他心裡想:我可是下定決心,又發過誓的呀!我可不能做不守諾言的人!所以,他承認了錯誤,並保證不再說謊,請大家原諒他。此後,他沒說過一句謊話,大家又重新信任他了

  有一天,隔壁家的趙大爺,請牧童把一個值錢的東西的拿回家。牧童同意了,把東西完完整整地帶了回來。大家更相信牧童了。

  由於找不到合適的工作,牧童又干起了“老行業”——放羊。一天傍晚,路上出現了一個黑影,牧童定睛一看,是一匹狼。牧童大叫:“狼來了,狼來了,狼來吃羊了,大家快來幫忙呀!”大家聽了,不管男女老少拿着傢伙趕來,把惡狼打死了。牧童激動得說:“謝謝大家,謝謝大家!……”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管什麼人都得誠實,否則將無法在社會上立足!!

  江蘇省金湖縣夾溝中心小學五年級:呂鑫磊

您正在瀏覽: 《牧童和狼》的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和狼》的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