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牧童》改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牧童》改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放眼望去,原野上草色蔥籠,無邊無際。

  一個小孩正躺在那厚厚的、軟軟的草地上,邊歇息邊放牛,牛的那一次次叫聲就像金色的音符一樣傳到我們的耳邊。牛走在哪裡都像是給無邊的草原種上了一顆顆的黑豆。風一吹,草兒彎腰了,就像伸懶腰似的,舒展着她那細嫩的身軀。

  輕輕的風吹來了笛子的聲音,這聲音傳到了村裡,傳到了田野上,傳向了遠方,就像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這美妙的聲音彷彿連那些吃草的牛兒也聽懂了,似乎正在為牧童表示高興呢!笛子的聲音是那麼悠揚,側耳傾聽,給人無限回味餘地。

  太陽已經偏西了,到了黃昏時分,牧童也要放牧回家了。吃過飯後,太陽已經落山了,天漸漸地黑了。牧童躺在草原上也不肯脫衣服,望着那藍藍的天空,不禁回想起了放牛時的景像和那些美麗的大山、小草,那山高得馬上就要插入雲層了;那綠草把整個大地都籠罩了;那樹枝彎的像在人們面前跳舞似的。想着,想着,牧童伴着明月睡著了,周圍有許多迷人的小花和小草圍着他,好像在為牧童一天的勞累表示同情呢!

  五年級:黃鈺茜

您正在瀏覽: 《牧童》改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牧童》改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