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伊索寓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索寓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看過童話書《伊索寓言》吧?那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告訴了你許許多多的道理,教給你做人的道理。這本書如果你沒看過,那我就給你講講吧! 

  如:故事《狼來啦》它就告訴了我們,做人要做一個誠實的人。不能欺騙他人,否則,時間長啦別人就把你當騙子看待。直到最後你一個朋友都沒有啦!所以朋友的信任是很重要的哦! 

  《龜兔賽跑》的這個故事提醒了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持之以恆,堅持下去。就像故事中的兔子,她以為自己跑得快,跑了一半,就開始驕傲。以為烏龜追不上他。誰知當她醒來烏龜已經在終點等他啦!烏龜的這種持之以恆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大家可不要學小兔子哦! 

  還有《猴子搬苞谷》,這個故事講的是我們做事不能做一樣忘一樣。就像故事中的小猴子,他如果把他揀的東西都不扔,他就不會兩手空空的啦! 

  這本書里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我就不一一講解啦! 

  當你打開書的第一頁它就像把你帶入童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伊索寓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索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