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家庭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家庭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吃完晚飯,我在跟爸爸、媽媽玩成語接龍。 

“珂珂,你快要考試了,複習太緊張了,應該放鬆放鬆。我們來成語接龍吧!”媽媽說。“好呀好呀,”我和爸爸一致贊成。 

媽媽來開龍頭。“後生可畏 ”,媽媽說的成語好難接喲,可爸爸竟不假思索,脫口而出:“畏縮不前。”輪到我了,我略加思索,就接了個:“前功盡棄,”然後得意洋洋地看着媽媽,心想:看你怎麼接。果然,她“卡殼”了,眉頭緊皺,手托下巴,眼睛直眨,時間快到了,就要挨罰,我有些幸災樂禍了。沒想到爸爸要給她“打電話”—提醒她,我哪能容忍,立即“掐“斷了“電話線”,叫道:“徇私舞弊私!罰,罰唱歌!”“好,認罰認罰”爸爸知道自己違返了紀律。於是毫不推辭,大大方方地站起來,煞有介事地拿起一本書當話筒,左手一背,腰一躬,學着趙本山唱起“小草”來,逗得我和媽媽哈哈大笑,就這樣新一輪的成語接龍又開始了…… 

成語接龍不但可以使人放鬆心情,而且能讓人在娛樂中學習,積累到許多成語。 

這件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家庭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家庭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