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基地里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基地里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午,我和媽媽去基地買衣服。天氣灰沉沉的,看來要下雨,我看天氣這樣子,便帶上了雨具。

  下了車,走在馬路上。看到一一件無奇不有的小裝飾品,和小商販的叫賣聲。不禁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走向前走,突然,看見在一個電杆旁邊有一個人。呦!這人怎麼沒腿啊!我覺得很奇怪,又覺得這人很可憐。

  那人不過30歲,臉圓圓的,皮膚黑黑的,又是那麼扭糟。大概是天天在烈日下曬着,皮膚就慢慢變色了吧

  走近一看,他的身旁有一個鐵杯子。裡面有些小錢。一角,兩角,五角,最多也不過一罷了。過了一會,一個身穿花色連衣裙的女子從遠處走來,停住腳步,從包里取出五角錢放到他的手裡,那人說:“願你一生平安!”我想:“這五角錢也許我們會不重視它,但對於這個人來說是可以吃一頓飽飯的錢啊!他會很珍惜這錢的!”受這人的感染我也隨手扔給了他1塊錢。

  一會媽媽買衣服出來了,把我領走了。這時天下起了小雨,我們坐上了車往窗外看以看不見什麼了。

  我想:“這時那人會上那裡去呢?是在一個屋檐下躲雨,還是在‘淋浴’?我不敢多想,只願他一生開心,快樂!”

  這個世界如果每人都象那好心人一樣,世界該多美好!!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基地里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基地里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