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年暑假,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暑假,我……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是我們無窮無盡的快樂時光。在這一段生活里,我們的心情都是無比的激動(o(?v?)o~~好棒),開心,與興奮。雖然暑假作業會帶來一些不快,但是,很快就會被快樂的泉流沖走。今年暑假,我們是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無憂無慮。 

  很快,開學了。大家在如同鬧市一般的教室里互相談論暑假的遭遇與故事。我也很快找到了一位“知音。”與她分享我的暑假經歷…… 

  “今年暑假,我去了杭州。那裡可熱了。還回了老家,肇源的變化可不小,不少人都是有權有勢有車有地又有房。原先家鄉的那群‘電腦盲’都個個身懷‘電腦絕技。’甚至比我這個‘城市通’的本事還高。而且,有一天,我看見了一個超級壯觀管的景象:前面有兩輛紅色的敞篷車,緊跟着兩輛奔馳,後面還跟着六、七輛可與一節火車車廂媲美的超長豪華列車。我也只在深圳車展里見過。深圳可能都沒有幾個這麼富的。” 

  “又過了幾天,我來到了一個小得多的地方——新?。在那裡,就開始體驗到了農家生活的味道。大魚大肉的日子開始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農家特色——白菜包!“ 

  “我根本吃不慣這些‘農家菜。’只好去買方便麵充饑。有時還會給一些給在新?住的地方——大舅爺家的狗狗阿黃。” 

  “本來啊,我以為可以回肇源了。可是,還要去古龍!那裡呀,真正的大馬路就一條!還是這裡小街小巷級別的。其他的,全都是土路,好的就是磚路,還不到這裡人行道的四分之一好呢!而且,正遇上下雨,土路成了泥路,泥路成了沼澤,我又吃不慣飯,唉……” 

  “幸好在古龍住的我四爺家裡有兩隻小狗。一隻是母的,叫寶寶。另一隻是公的,叫點點。寶寶還是點點的媽媽哩!你知道嗎,寶寶生了六隻,五隻送人了,還剩一隻。點點是老六,才兩個月大!” 

  “幸好,在我要發‘瘋’的時候,總算可以回肇源了。我那個激動啊。他們給我買了好多零食,我吃呀吃,吃了一路哩。” 

  “可惜很快我就回深圳了。家人都在機場歡迎我們,還帶了我家的博美狗歡歡呢!” 

  因為我不可能每次都講這麼長,於是,大家問我的時候,我說:“今年暑假,我去了杭州,還回老家探親訪友,那裡可是農村哦!有好對可愛的狗狗,我最喜歡點點了……” 

  今年暑假,我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今年暑假,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暑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