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我有教育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有教育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長河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事已經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忘,有的事我仍記憶憂新,有一件事我至今難以忘懷,因為那件事教育了我。 

  那是在暑假裡的一天,烈日炎炎,火辣辣的陽光炙烤着大地,就像生活在蒸籠里似的。我和媽媽去蓮花公園遊玩,還可以避暑,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石子小路,進入了蓮花公園。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海洋,絢麗多彩的小花在草地是零零星星地點綴着,紅的似火,白的是雪綠的如玉,粉的似霞,形成了五彩的大自然地毯。亭子里,老人在躺椅上閉目養神。繼續往後走,到了蓮花池,一股清涼撲面而來,柳樹在微風中搖曳着,我和媽媽坐在池邊的石頭上,一陣蓮花的清香迎風飄來,這時候再吃個雪糕,真是秒不可言。

  我買來雪糕,剝開,順手把包雪糕紙扔在地下,這被媽媽看見了,媽媽走過來,嚴肅地對我說:“你怎麼能把雪糕紙扔在地下呢?垃圾箱離你不到2米,快撿起來。”我不屑地說:“不就一個雪糕袋,清潔工人會打掃的。”媽媽生氣地說:“ 假如人人都像你這樣,清潔工人能忙過來嗎?這麼好的風景能有嗎?我們的地球早就烏煙瘴氣,小河渾濁,無法生存了。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保護環境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職責,撿起來扔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十分羞愧,把雪糕袋撿起來扔了。媽媽高興地說:“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 

  這件事深深的教育了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指導老師:王艷平

您正在瀏覽: 對我有教育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有教育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