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搞笑第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第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路上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既倒霉,又讓我丟臉的事。

  今天,放學后,老師留的作業超多!我火速奔回家。回到家裡,發現筆沒水了。我又看看我有筆芯沒,結果是:沒。哎!只有去學校門口買了。我騎着自行車,“飛”到學校,好了,這回只有一件事:“飛”回家。我高興的騎着自行車,可是,我不知到悲慘倒霉的事請即將降臨到我的頭上。快到家了,我我騎得更快了,誰知,前面有個石頭,我的車輪子碰到石頭打滑了,一下子車就翻了。我飛了,一下摔到了地上,我趴在那裡。仰起頭看了看旁邊。周圍好多人那,都圍成一圈看着我,笑我。頓時,我的臉就紅了,又想:有什麼好看的好笑的,不就是摔在了地上嗎?還不快來幫我,反而笑我,你們太沒良心了。我又看了看他們,發現他們一直在看我的後面。我很好奇,為什麼看我的後面?隨後,我很疑問的扭頭看了看後面,頓時,我的臉更紅了,連我也笑了:因為我的身體形成一個s形,就像一條蛇。腿交叉着,成一個x形,腳也隨着腿交叉成一個x形,這種造型,簡直就是天下第一,能不搞笑嗎?快,別在這裡繼續丟臉了,趕快“逃命”吧!我自己告訴自己,最後,我就飛騎着自行車,“飛”到了家裡。

  今天真是我最倒霉的一天,我要把它設為“倒霉日”。

  實驗小學五年級:李東陽

您正在瀏覽: 搞笑第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第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