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尷尬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我向往日一樣,背着書包去上學。

  到了教室,我從窗戶望去,發現同學們正在讀英語,但是老師卻不在,我納悶了:今天雖然是英語早自習,但是老師還沒有來啊,怎麼都在讀?不過我轉念一想:到也是,反正也是英語早自習,晚讀不如早讀,免的老師來了,才急急忙忙的在那讀。

  腦子裡面有個想法:裝作老師嚇嚇他們。我今天穿的鞋底子有點高,走路起來嘎噔嘎噔的,非常響。於是我就把腳弄得很大聲,手背在後面,學作老師的聲音,大聲喊:"今天我們來學第二單元的單詞,大家一起讀課題!"他們還真的讀了,我捂着肚子哈哈大笑,但是蘇博雅卻一直給我使着眼色。轉過身來"媽呀!"一聲,原來英語老師就在我的背後,是他在引導同學們讀課題,我沒聽見。老師指着我的頭,說:"課題你會讀嗎?你讀對了就放了你!"我沒辦法,只好認罪,老師才肯放過我,我灰溜溜的跑回了位。

  放學時,同桌還在嘲笑我,我真是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真尷尬!

  五年級:璦_?彡彡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