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人,有許許多多的讓人感動的事。他們就像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照亮了人們的心,照亮了人們的行為與道德。有一個人就像星星一樣,照在我的心頭。這個人就是5月12日在汶川縣裡氏8.0級大地震時候的小英雄——林浩。 

  發生地震的時候林浩還在上課。同學逃了出去,還有幾名同學沒來得及逃出去,教師就塌了。林浩看見還有幾名沒有出來時,他再次回到了廢墟中去救同學。但他把一個女同學就出來時,他的頭部受傷了。但被人問他怎麼了的時候,他說,前面沒有受傷,是再次到廢墟里的時候受傷的,林浩帶着妹妹和姐姐去找父母,可是他一直都沒找到父母。故事雖小,內涵不小,真點點滴滴的細節、小故事讓我們看到了林浩大人般的堅強意志。當他看到自己的同學還沒逃出來時,他可以丟小同學去找父母,可他並沒有這沒做,而是再次回到廢墟中去救出自己的同學。在這個故事是我看到了林浩知難而進、永不退宿、捨己為人的精神。

  但你遇到了困難,你的同學幫助你,伸出助援的手,讓你真誠的闖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一直陪伴你,鼓勵你,這怎能不讓你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