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到溧陽去遊玩。 

上午,我們來到天目湖,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碧綠的水,青青的山,還有摩肩接踵的人群。啊!真熱鬧呀!我們先看了天目湖分布圖,這裡有許多小島,每個小島景色各異,還有一些自己選擇的活動。有高空蹦極,有水中滾球,還有空中索道……我選擇了水中滾球。我先赤着腳,進入球中,由一位叔叔將球充滿氣,讓它膨脹起來,然後,連人帶球推入湖裡。剛開始,我特別緊張,心裡想到這個球真的有這麼大的承載力嗎?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裡面翻轉,幾次想站起來都很難,因為球是圓形的,而且在水裡浮着,我在裡面不停地做着不同的動作,哈哈!好刺激呀!我的緊張和害怕頓時煙霄雲散了。大約玩了二十分鐘后,由於裡面空氣不好,再加上比較悶熱,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下午,我們來到南山竹海。哇!漫山遍野都是竹子的海洋,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沿着台階拾級而上。突然之間聽到了小鳥的歌聲,我們聞聲而尋,原來這裡有個表演的活動,有可愛的鴿子要錢,有漂亮的鸚鵡騎車,有美麗的孔雀開屏……這些小鳥的表演幾次引得我們哄堂大笑,我們走進了鳥的世界,繼續走在這窄小的小路,兩邊是翠綠的竹子。旁邊小水溝里遊動着五顏六色的金魚,很快我們來到了一座佛像跟前,大約高有30米,寬有20米,一副笑呵呵的樣子,很多人在這裡燒香跪拜。聽說來遊玩的人拜了這佛像就會壽比南山,我想壽比南山的說法就是因此而起的吧!佛像後面就是登山索道,排隊的人很多,我們不得不放棄了。在竹林中盪鞦韆,欣賞風景。然後就坐觀光車下山了。夜幕漸漸降臨,我們戀戀不捨的地回家了。 

游溧陽真快樂,不便能鍛煉了我們的身體,而且開闊了視野,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星期天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