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的個人演唱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的個人演唱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一起出門事去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這不,我找了很多小朋友到我家,準備開個個人演唱會。 

  “朋友們。靜一靜/靜一靜/”還真靈,客廳里一下子安靜了下來,所有的小朋友都愣愣地看着我。我隨手拿起一支鋼筆當話筒,然後學着歌星的樣子說:“朋友們好/下面由世界著名歌星李鑫志給大家唱首《真心英雄》,CC(謝謝)大家。”說完,我便大聲唱了起來:”在我心中,老爸最凶,經常把我打得鼻青臉腫;在我心中,老師最凶,經常把我留到七八點鐘;在我心中,老媽最凶,經常做夢,夢到望我成龍…“ 

  小朋友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見了,唱得更帶勁兒了,而且還學着歌星的動作,和第一排的小朋友一一握手。這時,我聽到背後有人給我鼓掌,我把雙手向上一舉,擺了一個很酷的造型:“CC…。CC,,,,” 

  我這才注意,剛才鼓掌的竟然是我媽媽。頓時,我覺得腦袋有點兒暈,兩隻手也不知往哪裡放才好。“唱得不錯,還沒唱完呢,接着唱呀/”媽媽笑咪咪對我說。“我…。我…。”我一下子成了結巴。“哈哈哈…。”小朋友們又笑了。

您正在瀏覽: 搞笑的個人演唱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的個人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