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身邊的每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身邊的每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彩虹是美麗的,它有着美麗耀人的光彩,它是空中的公主,大家都誇她讚美她,但是彩虹現在卻是悲傷的離開了,不管雨下得再大,雨後的彩虹總是沒那麼好奇的出來探索了,虹都是在雨後出現的,她是空中的天使,但是現在她好似被人類殺害了,再也不可能回來了,種種原因不都是人類的破壞,人類的缺德嗎?人們本是生活在一個空氣清新,環境幽雅的環境,可是現在因為人們的無恥,貪婪,缺德和破壞,世界的環境越來越糟。 

  大家都知道大樹可以吸取一些廢氣,讓空氣清晰,排泄廢氣,馬路的廢氣當然是成千上萬,但是現在,馬路邊本是一排大樹卻被人們無恥的砍伐下來了,不停的有廢氣進入大氣層,使空氣惡化,現在人們也是毫無後悔之心。 

  現在的大街小巷也是人山人海,不過有寫人就會逞這個時機又偷又搶也是無恥的,這也是使彩虹消失的重大原因之一,在這種地方大家罵人不但是損壞了自己的自尊,還不感到羞恥,這些都是惡習,隨口的語言也是大關鍵,不可使用不良語言。 

  我們的腳是大地支撐的,大地無私的奉獻,也許我們不會注意這些問題,難道這也不就是損壞環境的大關鍵嗎?大地的好夥伴是小草小花,他們也是有生命的,他們也奉獻了我們很多,美麗的風景是他們創造的,綠化是他們產生的,可是我們不因該恩將仇報,我們平時當然只想滿足自己,在草坪上打滾,在草坪上蹦跳,但是這讓小草們受到了極大的傷害。 

  感受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大家要找出自己的不足,錯誤的要制止,這樣才能讓彩虹復活,讓環境變化,讓我們創造和諧社會,迎接世博會!

您正在瀏覽: 感受身邊的每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身邊的每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