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擅長搞笑的同桌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擅長搞笑的同桌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同學馬強,平時聽老師講課總是東張西望的,做作業也總是馬馬乎乎,每次考試成績總是排在全班的後幾名,雖然學習不好,但他有一個特長,就是擅長搞笑。

  一天,學校期中考試,馬強有一道題不會,他看前面的同學是個三好學生,他就想:“作弊一回不會讓教師看見的。”於是,他就像長頸鹿一樣伸長脖子照前座的同學抄,正好被監考老師看見,老師說:“不許偷看!”考完試,老師給大家講題,老師說:“現在我來提問”,馬強一聽心當時就提起來了,嚇得他馬上把脖子縮到衣服里……下課後,同學們被他的滑稽樣給逗的哈哈大笑。馬強急紅了臉,對大家說:“笑什麼笑,我這叫大丈夫能屈能伸!”

  第二天,在上語文課時,老師講的是地球的故事,老師說:“馬強說說地球是什麼形狀的?”而此時馬強正在想昨天晚上看電視踢足球的事,甚至連書都拿倒了,他隱約聽到老師提問的是球,就隨口回答:“貝克漢姆進球了……”同學們被逗得前仰後合的,老師也被他搞的哭笑不得。

  馬強沒有把聰明才智放在學習上,而是放在玩上和淘氣上,這樣學習成績怎麼會好呢?

您正在瀏覽: 擅長搞笑的同桌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擅長搞笑的同桌同學 暫無評論